办公电话:0777-2807959
办公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政编码:535011
学院信箱:bbwdxhyxy@bbgu.edu.cn

海洋学院开展贫困学生家访活动(二)

作者:潘虹伯 编辑:彭仁芝 来源:海洋学院 时间:2019-11-25 点击数:

为更好地关心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真落实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精准扶贫”政策。11月22日,我院副书记黄玉果、学生班主任陈代庚老师赴钦州市灵山县武利镇桥山村委会开展贫困生家访活动。此次家访学生为海洋本182班梁心仪同学。

家访中,副书记黄玉果及陈代庚老师与学生家长促膝长谈,进一步详细了解学生家庭的生产生活、家庭经济收入、子女就学及外出务工、身体健康状况及学生在家表现等情况。同时向家长介绍学校的发展情况,转达学校的问候,报告学生的在校学习表现,了解学生家庭前所面临的主要困难并宣传各项资助政策,并代表学校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

本次走访让学院对学生的困难程度更直接、更直观的了解,进一步扎实地推进了我院贫困生认定工作,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感受到学院对同学的关爱。我院也将进一步完善学生困难帮扶机制,确保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增强资助育人效果。

undefined

黄玉果副书记、班主任老师陈代庚与学生家长家中合影

undefined

黄玉果副书记、班主任老师陈代庚与学生家长合影

北部湾大学海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南区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7959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