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电话:0777-2807959
办公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政编码:535011
学院信箱:bbwdxhyxy@bbgu.edu.cn

广东恒兴饲料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来我院开展校企合作

作者:彭仁芝、陈圆圆 编辑:杜树营、黄玉果、吕俊驹 来源:海洋学院 时间:2021-10-14 点击数:

2021年10月13日上午,广东恒兴饲料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西南区副总裁许德贤先生携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来我院考察,并在7A-323会议室召开校企合作和推介毕业生座谈会。我院党委书记杜树营、副院长喻达辉、学工办主任彭仁芝及各教研室主任等参加座谈会。

杜树营书记主持会议。首先,杜书记致辞并介绍了海洋学院的发展情况、专业结构和2021届毕业生的基本情况。杜书记特别指出应用型大学就是要着力于校企深度合作和交流共赢。接着,许德贤副总裁介绍了贵公司的发展情况和前景,他还特别提到几位本院毕业生在该公司工作的发展前景,表达对我院人才培养的高度认可。

其次,喻达辉副院长在双方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实践、教师挂职锻炼及科研合作等事宜上发表了独到见解,并希望双方在日后的人才培育、科学研究等交流中,可以实现共赢。水产专业教研室主任贾久满、制药专业教研室主任吴颖瑞和海科专业教研室主任陈代庚也依次补充了喻达辉副院长提出的观点,旨在希望促进双方今后的深层了解与合作。

最后,杜树营书记总结了会议的主要内容,并表示,学院继续深化与企业的合作关系,共同探索育人模式和科研合作方式,不断满足企业人力资源提升的需求,为企业输送更多的高质量应用型人才。

本次校企合作座谈会的顺利开展,为加强我院和广东恒兴饲料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的深度合作关系提供了良好契机,并为双方今后提供更好的合作机会。

北部湾大学海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南区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7959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