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电话:0777-2807959
办公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政编码:535011
学院信箱:bbwdxhyxy@bbgu.edu.cn

珠海德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来我院举办宣讲会

作者:庞景薇、于婉君 编辑:劳昌锦、付莉莉 来源:海洋学院 时间:2023-12-27 点击数:

为拓宽就业渠道,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2023年12月26日下午四点,我院邀请珠海德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12号教学楼113教室召开校园宣讲会。珠海德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行政经理黄萍、动保经理任永林、饲料配方师王英杰、海洋学院水产养殖教研室主任徐志雄、副主任雷娟、就业指导老师于婉君以及海洋学院海洋科学、水产养殖、生物制药专业2024届毕业生30多人参会。本次宣讲会由黄萍经理主持。

宣讲会开始,德海生物公司行政经理黄经理对公司的基本情况、招聘岗位、福利制度、晋升机制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接着,黄经理向大家分享了个人的就职经历和个人感悟,其激情的宣讲激起了同学们浓厚的兴趣。最后进行答疑环节,由黄萍女士及动保经理任永林、饲料配方师王英杰为大家答疑解惑。过程中,我院徐志雄、雷娟和于婉君老师来到宣讲会现场了解了情况并与企业人员、现场同学进行交流互动。

此次宣讲会让我院学生更深入地了解了德海生物公司的业务范围和人才需求,同时也为我院学生提供了更多的就业机会,调动了毕业生的就业积极性。

黄经理对公司情况进行介绍

同学们认真听讲

观看德海生物公司宣传片

现场答疑环节

雷娟老师、徐志雄老师来到现场交流、互动

北部湾大学海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南区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7959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