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电话:0777-2807959
办公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政编码:535011
学院信箱:bbwdxhyxy@bbgu.edu.cn

2020年海洋学院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初级培训之礼仪讲座与第二课堂成绩制度

作者:黄秋钰 编辑:唐秋晨 来源:海洋学院 时间:2020-11-23 点击数:

11月22日下午,海洋学院共青团海洋学院委员会在14号教学楼208教室开设2020年海洋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简称“青马”)培训班,本次活动聘请了海洋学院团委书记唐秋晨教师和优秀学生代表龚婧进行授课。

第一节课,唐秋晨教师以“日常生活的基本礼仪"为题,从仪表礼仪,仪态礼仪,见面礼仪,基本行为礼仪四方面进行授课,对着装原则,男士西装搭配方法,女士服饰礼仪,握手原则,站坐走姿方式,见面原则,名片礼仪,乘车礼仪,电梯礼仪,餐桌礼仪,电话礼仪等进行讲授。

第二节课,学生代表龚婧对共青团及第二课堂成绩单相关制度进行讲授。课上,学生代表龚婧介绍了第二课堂加分原则及规定,共青团员团章规定,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在现阶段的基本任务等内容。

据悉,本次培训班旨在提高海洋学院团员马克思主义思想、提高学生技术应用能力和规范学生基本行为方式。

唐秋晨老师发言

课堂现场


北部湾大学海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南区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7959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