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电话:0777-2807959
办公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政编码:535011
学院信箱:bbwdxhyxy@bbgu.edu.cn

赴广西大学海洋学院/广西南海珊瑚礁研究中心学习交流

作者:杨斌 周姣娣 编辑:杜树营 高冬东 来源:海洋学院 时间:2020-11-25 点击数:

2020年11月24日,学院副院长杨斌一行5人到广西大学海洋学院/广西南海珊瑚礁研究中心学习交流。广西大学海洋学院党总支部书记谭运阳,院长助理王少鹏,教研室主任苏宏飞,广西南海珊瑚礁研究重点实验室秘书黄荣永参加本次交流活动。

座谈会上,广西大学海洋学院党总支部书记谭运阳对杨斌副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广西南海珊瑚礁研究重点实验室秘书黄荣永从实验室规划建设、科研成果、人才培养和人才引进等方面做了全面的介绍。广西北部湾海洋灾害研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鲁栋梁对实验室的基本情况及2020年取得的成果进行了汇报。

杨斌副院长表示,学院将认真学习借鉴广西南海珊瑚礁研究重点实验室在管理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仪器管理和科研成果产出等方面的工作,并希望彼此之间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促进发展。

座谈会前,杨斌副院长一行参观了广西南海珊瑚礁研究重点实验室,听取了相关历程建设、管理及未来发展规划等方面的情况介绍。

座谈会现场

杨斌副院长一行在广西南海珊瑚礁研究重点实验室参观考察


北部湾大学海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南区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7959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