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电话:0777-2807959
办公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政编码:535011
学院信箱:bbwdxhyxy@bbgu.edu.cn

【党史学习教育】海洋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付莉莉 编辑:杜树营、付莉莉 来源:海洋学院 时间:2021-07-12 点击数:

7月11日上午,海洋学院在7A-229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海洋学院党委书记杜树营主持会议并作主题发言。

杜书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对我们奋进新时代、走好新征程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学习重要讲话精神,就是要深刻领会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就是要深刻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就是要深刻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切实用马克思主义观察时代、把握时代、引领时代。

杜书记强调,各党支部、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持续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并以担当的精神、实干的作风、创新的勇气,聚力推进海洋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助推学校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

杜树营书记作主题发言

会议现场

北部湾大学海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南区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7959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