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电话:0777-2807959
办公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政编码:535011
学院信箱:bbwdxhyxy@bbgu.edu.cn

利洋集团来我院开展宣讲招聘会

作者:于婉君 编辑:彭仁芝、乔舒 来源:海洋学院 时间:2022-11-19 点击数:

2022年11月18日,广州利洋水产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利洋)在14教103教室召开了宣讲招聘会。本次宣讲会由利洋公司招聘经理刘阳先生主讲,我院19和20级近三十名学生到场参加。

利洋是全国首家水产动保上市企业,是一家以水产动保(药品)、苗种的开发、生产和销售为主,以生态养殖服务为核心,以连锁营销渠道为基础的专业性技术公司。宣讲会上,刘经理向大家介绍了公司的行业定位、市场分布、主要业绩和发展规划等业务情况,并着重在培养新型人才和产业化发展等方面向在场学生做了详细介绍。

本次宣讲会让同学们对水产行业有了更深入的认知,也让他们进一步明晰了个人今后的发展方向。宣讲结束后,现场有多名同学表示有意加入利洋,并向招聘组递交了个人简历。接下来,学院将在校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的大力支持下,继续做好线上线下招聘工作,切实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北部湾大学海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南区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7959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