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电话:0777-2807959
办公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政编码:535011
学院信箱:bbwdxhyxy@bbgu.edu.cn

海洋学院召开2022年度县以上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作者:于婉君 编辑:杜树营、付莉莉 来源:海洋学院 时间:2023-02-23 点击数:

2月22日上午,学院党委在7A-229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县以上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杜树营主持。学校纪委书记谢立平、学校党委宣传部部长马秀明、学校纪委办干部张家辉到会指导。学院党委书记杜树营、党委副书记黄玉果、副院长亢振军参加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彭仁芝、组织员罗先武、党政办公室主任唐国丽、党支部书记李伟峰、徐惠民、林锋列席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杜树营通报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随后,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大家认真查摆问题,深入剖析原因,相互间开展了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谢立平书记对海洋学院民主生活会给予肯定,并对会议作了点评。谢书记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较为充分,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认真、剖析原因深刻,达到了交流思想、检视问题、凝聚力量、推进工作的目的。此外,谢书记还指出会议的不足,并希望领导班子尽快制定落实整改方案、措施,注重从体制机制上解决事关学院长远发展的问题,推动学院各方面工作进一步制度化、规范化、长效化。谢书记强调,海洋学院应加强与周边高校和科研院所的合作,同时聚焦一流学建设,争取把海洋科学建设成为在国内同类学科中具有较大影响力的学科。

杜树营书记作总结发言。他表示,学院党委将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持不懈地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推动党建思政更加有力、服务师生更加暖心、改革攻坚更加有效、管党治党更加严实,团结带领党员干部、师生以强大的斗争精神、不懈的奋斗姿态努力开创海洋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北部湾大学海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南区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7959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