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电话:0777-2807959
办公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政编码:535011
学院信箱:bbwdxhyxy@bbgu.edu.cn

浙江大学-广西东盟创新研究中心一行到我校调研交流

作者:张艳秋、方怀义 编辑:关杰耀、付莉莉 来源:海洋学院 时间:2023-03-08 点击数:

2023年3月7日下午,浙江大学-广西东盟创新研究中心主任、浙江大学浙江加州国际纳米技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杨辉,钦州市科技局党组成员、调研员施扬新等一行到我校调研交流。学校科技处副处长郭哲,水产养殖教研室主任贾久满教授和张艳秋副教授等老师出席座谈会。会议由海洋学院副院长关杰耀教授主持。

会上,郭哲副处长对杨辉教授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我校发展概况、办学历史、办学特色、海洋学院学科平台建设和重要成果做了介绍。关杰耀教授对海洋学院学科建设、师资力量以及学科科研平台方面做了详细介绍。

杨辉主任充分肯定了我校所取得的办学成绩和科研成果,并简要介绍了本次调研目的。他表示,北部湾大学具有独特的区位优势,学校的发展前景广阔,希望双方能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加强两所学校的校际合作交流,为科技成果转化与应用方面做出更多的贡献。

会议期间双方对北部湾地区水产养殖模式、主要养殖特色以及养殖热点问题做了深入交流。关杰耀副院长希望今后双方能够加强合作,在科技成果转化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紧密结合,能够在“一带一路”的大背景下在东盟合作方面进一步加强。

会后,关杰耀副院长带领杨辉主任等参会嘉宾一行到我院水产动物营养与生态实验室、水产动物饲料加工实验室和北部湾河口生态实验室进行参观。

北部湾大学海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南区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7959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