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电话:0777-2807959
办公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政编码:535011
学院信箱:bbwdxhyxy@bbgu.edu.cn

海洋学院派员参加中国海洋学会第九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暨海洋技术与装备成果学术交流会

作者:许尤厚 编辑:杜树营、付莉莉 来源:海洋学院 时间:2021-06-21 点击数:

2021年6月18日,中国海洋学会第九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暨海洋技术与装备成果学术交流会在北京召开。海洋学院许尤厚、机械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邱成军和科技处劳燕玲作为中国海洋学会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自然资源部副部长、国家海洋局局长王宏,中国科协常委、书记处书记王进展分别作了讲话。会上听取和表决通过了中国海洋学会第八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听取和审核通过了《中国海洋学会章程》(修订草案)、《中国海洋学会学会会费标准》(修订草案)。会上全体会员代表投票选举了中国海洋学会第九届理事会理事和中国海洋学会第一届监事会监事,推选产生了中国海洋学会第九届理事会常务理事、理事会负责人、监事会负责人。‍我院许尤厚院长当选为中国海洋学会第九届理事会理事。

与会专家学者参加了中国海洋学会举办的“众心向党、自强自立”——海洋技术与装备成果学术交流会,中国工程院院士周守为、国家还有技术中心研究员罗续业、国家海洋监测设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王军成分别作了分享报告。


北部湾大学海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南区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7959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