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电话:0777-2807959
办公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政编码:535011
学院信箱:bbwdxhyxy@bbgu.edu.cn

海洋学院分工会开展女教工三八节健步走活动

作者:邓冬玲 编辑:何光耀 高冬东 来源:海洋学院 时间:2019-03-09 点击数:

为庆祝第109个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8日海洋学院分工会组织女教工开展三八健步走活动,海洋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分工会主席曾栋梁、分工会全体成员及20多位女教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健步走活动的路线是绕学校内环走,尽管下着小雨,女教职工们仍然坚持走到终点,有的还带着小孩一起参加健步走活动。校园里黄色风铃花、格桑花、桃花、李花、山茶花都纷纷怒放着,争奇斗艳,美不胜收。路途中,伴着花草树木的芬芳,大家互相交流着各自的生活、工作,其乐融融。女教工们觉得这次活动很有意义,都说平时没时间好好欣赏我们美丽的北部湾大学,今天在这特殊的日子既能欣赏美景,又能锻炼身体,还可以与同事亲密交谈,都纷纷表示以后要锻炼好身体,继续发挥“半边天”的作用,为我们美丽的北部湾大学添光加彩!


女教工参加健步走

北部湾大学海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南区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7959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