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电话:0777-2807959
办公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政编码:535011
学院信箱:bbwdxhyxy@bbgu.edu.cn

海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0年秋季预备党员接收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作者:唐秋晨、朱小燕 编辑:唐秋晨 来源:海洋学院 时间:2020-12-24 点击数:

2020年12月22日,海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7A-229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和转正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唐秋晨老师主持。

会议第一项,邓昭洁等21名发展对象向党组织汇报自身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以及个人情况,宣读了入党志愿书,并由入党介绍人发表意见后,通过不记名投票方式,一致同意邓昭洁等21名发展对象接收为预备党员。

会议第二项,支部大会讨论关于黎林杰等8名预备党员转正事宜。转正大会上,预备党员分别向大会汇报其预备期的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情况,随后,入党介绍人根据每位同志预备考察期间的表现提出了意见,最后,经大会表决,同意黎林杰等7名预备党员如期转正;预备党员池梓榕因培训问题延长预备期半年。

本次大会的成功召开,扎实做好了党员发展工作,超额完成了党员发展任务,为我院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活力,壮大了支部的党员力量,为后续支部开展党建、更好为师生服务奠定了基础。

唐秋晨老师记录会议内容

转正现场(1)

转正现场(2)

学生党员发言(1)

学生党员发言(2)

北部湾大学海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南区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7959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