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电话:0777-2807959
办公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政编码:535011
学院信箱:bbwdxhyxy@bbgu.edu.cn

【党史学习教育】海洋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同志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作者:陈海峰 编辑:李伟峰、付莉莉 来源:海洋学院 时间:2021-07-03 点击数: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海洋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通过电视、网络、广播等渠道认真收看收听庆祝大会,共同参与这振奋人心的伟大时刻。首先是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联合致贺词,然后是共青团员和少先队员代表集体致献词。最后,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同志发表了重要讲话。

观看直播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深受鼓舞、倍感振奋!过去的100年是我们党披荆斩棘、开拓进取、风雨兼程、成就辉煌的100年。大家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用党的百年思想伟力引领自己,学思用结合,知信行统一,为国家培养高素质的人才。


北部湾大学海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南区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7959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