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电话:0777-2807959
办公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政编码:535011
学院信箱:bbwdxhyxy@bbgu.edu.cn

【党课】海洋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作者:彭亚 编辑:杜树营、付莉莉 来源:海洋学院 时间:2022-11-25 点击数:

2022年11月24日下午,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海洋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于11月24日在7A229会议室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学院党委书记杜树营作宣讲。教师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参加。

杜书记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为题,从“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方面,阐述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在党,必须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我们要认真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一刻不停歇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努力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引领和保障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继往开来、行稳致远。杜书记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通篇贯穿着坚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政治原则,贯穿着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贯穿着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的政治要求。报告对过去十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作了总结,并对未来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我们要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

杜书记强调要求,我们要统一思想,凝聚合力,坚持问题导向,积极面对和化解前进中遇到的问题,把自己的事情做好。要认真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一刻不停歇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努力把基层党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引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北部湾大学海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南区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7959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