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电话:0777-2807959
办公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政编码:535011
学院信箱:bbwdxhyxy@bbgu.edu.cn

海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场专题研讨会

作者:陈雪霞 编辑:彭仁芝 来源:海洋学院 时间:2019-11-25 点击数:

海洋学院学生党支部借瞻仰牛圩坡革命烈士纪念碑实践活动之际,在户外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场专题学习研讨会,研讨会围绕“学先进找差距、受警示存戒惧”专题开展,党支部书记彭仁芝老师带头作重点发言。

彭仁芝书记倡导学生党员们要虚心向黄文秀、黄大年等先进模范人物学习,学习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恪尽职守的精神品质,学习他们能够在平凡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事的坚韧毅力。

随后,钟木风、刘芳等学生党员做重点发言,分别查找了自己在思想、学习、生活和工作中的不足,明确今后在思想、学习、生活和工作中的方向、目标和任务。自由发言人江浩鑫、陆莉莉、黄天琪也深刻剖析了自己的缺点和不足,同时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应该要向黄文秀、黄大年等先进人物学习,以先进人物为榜样,努力进取。

本次研讨会,全体与会党员都紧扣所学专题内容进行反思和总结,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争做合格党员成为大家努力的方向。

彭老师重点发言

学生党员钟木风发言

学生党员陆莉莉发言

北部湾大学海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南区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7959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