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电话:0777-2807959
办公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政编码:535011
学院信箱:bbwdxhyxy@bbgu.edu.cn

海洋学院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期末学生工作会议

作者:唐秋晨 编辑:唐秋晨 来源: 时间:2020-07-08 点击数:

7月7日,为做好期末和暑假工作安排,海洋学院在7A229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期末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杜树营、学工办主任唐秋晨、辅导员裴以禄和全体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唐秋晨老师根据学工处下发的《关于做好2020年春季学期期末和暑期学生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对近期需要开展的工作进行了布置,要求班主任做好期末安全教育和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并做好学生心理辅导和思想教育工作。裴以禄老师希望班主任能重视疫情防控和毕业生就业工作,并对学生假期留校的审批程序和要求进行说明。

会上,杜树营书记传达了学校6月23日召开的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强调班主任要做好学生安全稳定教育,增强学生防诈骗、防传销、防网贷等安全意识,强化学生意识形态安全、交通安全、汛期安全及消防安全等;此外,要求与会人员高度重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认真指导同学们学习疫情防控知识,遵守疫情防控措施要求,关心关爱学生,守护学生健康成长。杜书记指出今年因为疫情影响,大学生就业比较困难,国家提出“六稳”工作和“六保”任务,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并希望毕业班班主任根据学院下发的就业工作方案,配合学院领导和就业指导老师一道共同努力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确保学院在7月25日前毕业生就业率达到学校要求。

会上,部分班主任对如何优化学生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此次会议的召开合理部署了近期学生工作,增进了老师们的沟通交流,促进了学生工作的有序推进。


北部湾大学海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南区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7959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