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电话:0777-2807959
办公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政编码:535011
学院信箱:bbwdxhyxy@bbgu.edu.cn

【喜讯】我校学子在第三届高校大学生海洋与化学科技实践论坛荣获优秀报告一等奖

作者:鲁栋梁 编辑:杨斌 来源:海洋学院 时间:2019-10-08 点击数:

928日至29日,第三届“高校大学生海洋与化学科技实践论坛”在厦门大学召开。我校海洋学院杨斌、鲁栋梁和陈代庚三位老师历经数月的选拔培训,最终遴选2位本科生参加了本次论坛并发表口头报告和主题墙报。其中2016级本科生牛贝贝脱稿作口头报告《钦州湾主要入海河口区尿素时空分布及影响因素》,在诸多高校的优秀学子中脱颖而出荣获优秀报告一等奖,以优异成绩彰显北部湾大学学子的专业素质。2017级本科生李冲作墙报展示《Composition, spatio-temporal distribution of nitrogen forms and bioavailability of dissolved organic nitrogen from Dafeng Jiang River to estuary and bay》获得参会师生一致好评。

本次论坛由教育部海洋科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厦门大学承办。论坛吸引了来自中国海洋大学、浙江大学、汕头大学、大连海洋大学、广东海洋大学、浙江海洋大学等全国16所涉海高校的近百名师生代表参加。论坛分为专家讲座、学生口头报告、主题墙报和参观考察等环节,旨在促进海洋与化学类专业领域的本科生积极参加科研训练与创新实践,充分展示本科生科研训练成果,提升学生科技创新实践能力,加强高校间本科生的交流与学习。

       16级本科生牛贝贝作口头报告                          17级本科生李冲作墙报展示

undefined

牛贝贝同学《钦州湾主要入海河口区尿素时空分布及影响因素》荣获优秀报告一等奖

undefined

参会师生合影

北部湾大学海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南区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7959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