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电话:0777-2807959
办公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政编码:535011
学院信箱:bbwdxhyxy@bbgu.edu.cn

海洋学院开展廉洁从教专题教育活动

作者:张茜 编辑:杜树营、付莉莉 来源:海洋学院 时间:2022-06-07 点击数:

6月6日下午3点,学院在7A-229会议室召开了廉洁从教专题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杜树营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为进一步培育优良师德师风,建设一支师德高尚的教师队伍,营造廉洁的教育发展环境,杜树营书记向全体教职工细致解读了学校《北部湾大学教师廉洁从教教育实施方案》,结合学院的实施方案,布置了学院就推进“清廉湾大”建设的主要工作目标、工作内容和工作要求,明确了实施过程的具体注意事项。会上,要求全体教师要始终把师德师风建设放在首要位置,从全体教师签署廉洁从教承诺书的行动出发。并且,带领全体教职工观看了纪录片《你好,张桂梅》和电视专题片《零容忍》。参会的老师领悟到了作为一名人民教师,应当以身作则,把清廉要求落实到日常教育教学行为中去。要“修身慎行,敦方正直。清廉洁白、恬淡无为”;要处处为人师表,从小事做起,从自我做起,在社会公德、职业道德以及家庭美德等方面,率先垂范。

会议结束后,全体教师自觉签订了廉洁从教承诺书,用行动表明了自己的决心。此次动员大会面向全体教职员工,统一了思想,初步营造崇廉、尚廉的良好文化氛围,为“清廉湾大”活动的有效深入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北部湾大学海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南区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7959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