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电话:0777-2807959
办公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政编码:535011
学院信箱:bbwdxhyxy@bbgu.edu.cn

山东宝来利来生物产业集团到我院开展校企合作交流座谈会

作者:宋雨峰、彭仁芝 编辑:杜树营、黄玉果、曲艺、付莉莉 来源:海洋学院 时间:2021-04-01 点击数:

2021年3月20日下午17点,我院与山东宝来利来生物产业集团李经理一行3人在7A-209会议室开展了校企合作交流座谈会。我院党委书记杜树营、学工办主任唐秋晨、辅导员彭仁芝参加了交流座谈会。

会上,我院杜树营书记对企业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专业设置、毕业生就业等情况,山东宝来利来生物产业集团总经理李健对企业情况进行了介绍,并详细介绍了微生态水产养殖行业发展现状、发展趋势,以及微生态养殖技术人才和产品推广人才的需求情况。双方就校园招聘、校企合作等相关事宜进行了热烈交流。

此次校企交流座谈会,有助于我院深入了解行业发展动态及社会职业需求,为我院应届毕业生提供了一个优质的就业平台。


座谈会现场

北部湾大学海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南区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7959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