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电话:0777-2807959
办公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政编码:535011
学院信箱:bbwdxhyxy@bbgu.edu.cn

浙江我武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来我校举办宣讲招聘会

作者:于婉君 编辑:彭仁芝、乔舒 来源:海洋学院 时间:2022-11-22 点击数:


为进一步扩大学院毕业生就业渠道,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11月21日下午,我院在14教学楼211教室举行了浙江我武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我武生物)专场宣讲会。学院2019级和2020级生物制药专业的学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宣讲会开始,我武生物人事经理袁佳莹介绍了公司的定位和特色。袁经理表示,我武生物是一家高科技生物制药上市企业公司主营创新药物致力于过敏性疾病诊断及治疗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之后,袁经理着重介绍了公司的规章制度、员工待遇、组织构架及发展前景,并诚挚地邀请同学们加入我武生物并在公司实现自己的梦想。

宣讲会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宣讲会内容翔实,收获颇丰。本次宣讲会,加强了我院学生对生物制药行业未来发展的认识,也为精准就业提供了很多有益参考。



北部湾大学海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南区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7959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