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电话:0777-2807959
办公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政编码:535011
学院信箱:bbwdxhyxy@bbgu.edu.cn

海洋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于婉君 编辑:黄玉果、付莉莉 来源:海洋学院 时间:2023-06-15 点击数:

2023年6月14日下午,海洋学院在7A-229会议室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海洋学院党委书记杜树营、常务副院长许尤厚出席会议并讲话。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黄玉果主持,海洋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上,黄副书记传达了上级的就业工作会议精神,简要介绍了目前学院就业工作的基本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分工,明确毕业生就业工作落实到人。常务副院长许尤厚对当前的就业形势进行了深刻分析,同时指出,全力攻坚促就业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至关重要的一项工作。就业指导老师于婉君针对毕业生就业材料的收集、就业信息动态追踪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强调了就业工作过程中所遇到的困难。

杜书记对学院2023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全院教师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把促进就业作为重大政治责任来抓紧抓实抓好;二是要把就业教育和就业引导作为“三全育人”的重要内容,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价值观,转变就业观念,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三是要广泛联系企业和用人单位,全员发力挖掘身边岗位资源、发挥校友企业优势,开展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就业服务,千方百计、全力以赴助力学院2023届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

院党委书记杜树营讲话

会议现场

北部湾大学海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南区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7959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