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电话:0777-2807959
办公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政编码:535011
学院信箱:bbwdxhyxy@bbgu.edu.cn

南宁海大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来我院开展宣讲会

作者:于婉君 编辑:黄玉果、付莉莉 来源:海洋学院 时间:2023-06-20 点击数:

2023年6月19日下午,南宁海大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南宁海大)在我校7号教学B栋506会议室召开校园招聘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南宁海大人事经理龙雪玲主讲,我院大四未就业学生以及大二、大三有意实习的学生到场参加。

南宁海大隶属于广东海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和销售水产饲料、畜禽饲料的综合性工厂,公司有优质的产品和良好的市场口碑,市场范围以广西市场为主,辐射云南、贵州等地。

龙经理向同学们介绍了海大集团和南宁海大,着重介绍了公司的新人培养体系和薪资待遇,并进行了现场互动交流。龙经理鼓励大二大三的同学们利用假期多参加实习,锻炼自身能力,同时也希望2023届毕业生积极投递简历,并表示期待能与大家相约南宁海大共事。

本次宣讲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对南宁海大的了解,也为他们提供了更多的就业选择和平台。

集团宣讲人人事经理龙雪玲介绍南宁海大

同学们认真听讲

北部湾大学海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南区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7959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