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电话:0777-2807959
办公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政编码:535011
学院信箱:bbwdxhyxy@bbgu.edu.cn

海洋学院举办就业指导座谈会

作者:于婉君 编辑:黄玉果、付莉莉 来源:海洋学院 时间:2023-09-16 点击数:

为帮助学生转变就业观念,调整就业心态,掌握求职就业的方法和技巧,9月15日,海洋学院邀请肇庆高要海大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来我院开展就业指导座谈会。高要海大技术服务总经理助理曾林、技术服务工程师宾东超、海洋学院就业指导老师于婉君和海洋学院部分学生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开始,曾先生以“水产行业的价值是什么”这一问题引出了今天的座谈会。曾先生介绍了水产行业发展概况,他表示,近年来国民对水产品的需求量越来越大,水产行业有很大发展前景,未来大有可为。针对水产养殖专业的就业情况,他建议大家及早确立明确就业方向,并做好长远打算。

随后,生物制药专业17级毕业生宾东超分享了他的求职和工作经历,他引导大家思考未来的职业规划、树立正确的求职观念。宾东超表示,任何行业都需要几年时间才能入门,建议大家去本专业相关的企业就业,将所学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此外,针对同学们的问题,宾东超一一解答。

此次座谈会旨在帮助我院学生了解专业发展现状,明确发展目标,摆脱未来选择方向迷茫的问题。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座谈会干货满满,为后期的求职过程提供了理论支撑和实践指导。

北部湾大学海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南区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7959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