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电话:0777-2807959
办公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政编码:535011
学院信箱:bbwdxhyxy@bbgu.edu.cn

翔世瑞水产科技有限公司宣讲会在我院召开

作者:于婉君 编辑:黄玉果、付莉莉 来源:海洋学院 时间:2023-09-10 点击数:

2023年9月9日下午,广州市翔世瑞水产科技有限公司来我院召开企业专场宣讲会。会议由白丽蓉老师主持,翔世瑞总经理郭忠生先生主讲,我院部分本科生和研究生到场参会。

翔世瑞水产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罗氏沼虾稻虾共作全产业链研发与推广,公司提供虾苗、谷种、饲料、动保、稻谷虫害防治物料、专用增氧机、标准化技术操作规程、罗氏沼虾回收、稻谷回收全产业链服务。郭总经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就公司部门构成、发展目标、招聘需求、待遇情况等做了详细说明,学生也就自己关心的问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充分交流。

本次活动的开展,为我院毕业生就业搭建了良好平台,增强了毕业生对当前的就业形势的了解,加深了对企业发展需求和自身就业的努力方向。

北部湾大学海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南区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7959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