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电话:0777-2807959
办公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政编码:535011
学院信箱:bbwdxhyxy@bbgu.edu.cn

恒兴集团2024年秋季校园宣讲会顺利举行

作者:胡家瑾、于婉君 编辑:杜树营、吕俊驹 来源:海洋学院 时间:2023-10-23 点击数:

10月20日下午,恒兴集团在我校13号教学楼310教室召开了2024年秋季校园宣讲会。恒兴集团行政人事中心总经理王友国、人事经理马宏丽、海洋学院水产教研室主任徐志雄、就业指导老师于婉君以及多位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会议开始,马经理介绍了恒兴集团的企业方向以及综合实力。恒兴集团主营种苗繁育、饲料产销等业务,全球拥有90余家子公司,业务遍布中国多地以及其他国家,目前恒兴集团已成为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随后,马经理介绍了恒兴的企业文化、用人理念和员工发展通道,着重介绍了师徒带教机制。最后,王总经理与同学们进行互动交流,并现场解答了同学们的问题。

此次宣讲会为我院毕业生提供了水产营销、技术储备干部、技术研发工程师等诸多优质岗位,让同学们对恒兴集团有了进一步认知,更加明确了以后的发展方向。

公司负责人介绍企业


同学们认真听讲

负责人答疑

北部湾大学海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南区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7959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