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电话:0777-2807959
办公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政编码:535011
学院信箱:bbwdxhyxy@bbgu.edu.cn

利洋水产和海大集团来我校召开宣讲会

作者:谢植至、于婉君 编辑:杜树营、吕俊驹 来源:海洋学院 时间:2023-10-24 点击数:

2023年10月23日下午,广州利洋水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海大集团分别在我校14号教学楼102教室及105教室举办了校园宣讲会,利洋公司广西区域总店长张子刚、海大集团容川大区的人事经理蒋节富经理、优秀校友代表水产本182班张永亮及部分毕业生参会。

宣讲会上,企业负责人从公司概况、企业文化、工作岗位要求以及薪酬福利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水产本182班优秀校友张永亮分享了自己的从业经验并给出了宝贵建议,他勉励毕业生无论何时都要不断学习,提升自我。同学们反响颇多,对就业目标有了新的方向。针对同学们的疑问,相关负责人作出了专业的解答,消除了与会学生的顾虑,也增加了学生对公司文化的了解。

宣讲会后,用人单位分别与学生建了微信群,方便及时解答学生咨询的问题。现场有部分学生投递了简历,企业择优安排了面试。

通过本次宣讲会,同学们自我定位更加清晰,入职去向更加明确,就业岗位选择更加优化。本次宣讲会多方协作下圆满完成!

利洋公司广西区域总店长张子刚对其企业文化作宣讲


海大集团容川大区的蒋节富对其公司作概述


在场学生认真听讲做笔记

北部湾大学海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南区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7959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