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电话:0777-2807959
办公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政编码:535011
学院信箱:bbwdxhyxy@bbgu.edu.cn

通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来我校召开宣讲招聘会

作者:于婉君 编辑:杜树营、吕俊驹 来源:海洋学院 时间:2023-10-18 点击数:

10月17日晚19点,通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2024年校园宣讲会在我校12号教学楼111教室召开。本次宣讲会由通威人事经理曾添主持,海洋学院多位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宣讲会伊始,曾经理首先做了自我介绍,并且播放了通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的宣传片。宣传片从公司规模、企业文化、人员构成等方面做了简单的介绍。通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以饲料工业为主,同时涉足水产研究、水产养殖、动物保健等相关领域,现拥有遍布全国及海外的80余家分、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水产饲料及重要的畜禽饲料生产企业。通过观看宣传片,同学们对于通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有了一个更深入的了解。紧接着,曾经理从员工未来晋升发展、个人成长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最后进入宣讲会答疑环节,曾经理就一些常见问题如工作地点、休假、薪酬待遇、招聘签约等问题向同学们一一解答。

宣讲会结束后,公司组织学生进行面试,并向通过初面的同学发放了录取意向书。

宣讲会现场


初步达成就业意向人员合影

北部湾大学海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南区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7959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