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电话:0777-2807959
办公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政编码:535011
学院信箱:bbwdxhyxy@bbgu.edu.cn

至正天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顺利开展宣讲会

作者:杨虹、于婉君 编辑:杜树营、吕俊驹 来源:海洋学院 时间:2023-10-17 点击数:

10月16日晚19点,湖北至正天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我校14号教学楼211教室开展企业宣讲会。公司招聘经理罗中玉、行政人事总监李芙蓉、广西区域负责人陈路生以及多位来自不同专业的学生参与此会。

会上,罗经理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及发展历程。湖北至正天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华中农业大学,坐落于江夏区黄金工业园,先后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洪山区水质调控产学研基地”、“武汉市农业科技型企业”等荣誉称号,近年来,公司发展迅速。紧接着李总监对至正天辰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做了更详细的介绍,并就职业发展规划与在场的同学们进行交流互动,现场氛围十分活跃。

通过本次宣讲会,同学们对湖北至正天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对未来发展也有了更明确的规划与选择。

罗经理介绍公司简介、发展历程


同学们认真聆听

北部湾大学海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南区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7959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