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电话:0777-2807959
办公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政编码:535011
学院信箱:bbwdxhyxy@bbgu.edu.cn

海洋学院召开2019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布置会

作者:邓冬玲 编辑:何光耀 高冬东 来源:海洋学院 时间:2019-02-25 点击数:

2月24日上午,海洋学院在7A-229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布置会,会议由何光耀书记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玉军副院长、喻达辉副院长、曾栋梁副书记、黎树式副院长分别对教学、科研、学生管理和行政管理等方面做了新学期的工作布置,各省级重点实验室和院士工作站的负责人也对相关工作作了布置,为确保新学期我院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最后,何光耀书记讲话。他首先肯定了2018年海洋学院在教学、科研和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根据各分管领导相关的工作布置开展好各项工作,并提出了新学期的工作要求:一是转换状态,尽快投入正常的教学、科研的工作中。二是抓住重点,推进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三是统筹安排好学习、工作和生活。

 

何光耀书记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北部湾大学海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南区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7959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