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电话:0777-2807959
办公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政编码:535011
学院信箱:bbwdxhyxy@bbgu.edu.cn

文莱“文中‘一带一路’促进会”代表团到我校考察交流——海洋学院领导参加座谈会并作了发言

作者:廖日权 编辑:何光耀 高冬东 来源:海洋学院 时间:2019-01-20 点击数:

2019年1月18日上午,文莱“文中‘一带一路’促进会”代表团陈嘉兴会长和彭基兰沙里顾问一行到我校考察交流,学校党办与校办、国际交流处、教务处、科技处、海洋学院等部门领导参加座谈会。

会上,陈嘉兴会长对学校在假期期间的接待表示感谢,并就文莱“文中‘一带一路’促进会”做了介绍。文莱“文中‘一带一路’促进会”是以华商为基础,目标是在“一带一路”倡议的引领下,提高文莱的华人在教育、经济、科技等方面的发展,促进两国各方面合作不断深化,使双方合作和友好关系朝着更高、更好的方向发展。教务处钟其鹏处长代表学校向尊贵的客人表示欢迎,并就北部湾大学在校生规模、专业设置、学科建设等方面做了介绍,希望双方进一步加深了解,增进友谊,不断深化招生、教学交流与合作。国际交流中心刘卫玲副处长就学校的国际教育情况做了介绍,海洋学院喻达辉副院长就海洋学院的水产养殖人才培养做了介绍。

随后,双方就文莱和北部湾大学联合招生工作进行积极商谈。双方就文莱学生招收规模、招生办法与程序、教学课程、奖学金等方面展开交流,并就联合培养水产养殖专业人才等内容进行了洽谈。

钦州市水产畜牧局伍圣昌副局长、黄伟德站长和钟方杰主任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喻达辉研究员主持。

会前,陈嘉兴会长一行参观了筹建北部湾大学成果展。

 

彭基兰沙里董事长、促进会顾问讲话

 

钟其鹏处长讲话

 

彭基兰沙里董事长和陈嘉兴会长参观教学成果展

 

合影

北部湾大学海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南区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7959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