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电话:0777-2807959
办公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政编码:535011
学院信箱:bbwdxhyxy@bbgu.edu.cn

金秋九月,心系新生——海洋学院领导老师走访寝室看望新生

作者:李晟安 编辑:唐秋晨 来源:海洋学院 时间:2020-09-22 点击数:

9月21日上午,在2020年新生入学第二天,为了让广大的新生能够更早的适应大学生活,感受到学院组织的温暖,海洋学院党委书记杜树营、院长许尤厚等学院领导一行7人在各班级班主任助理的陪同下,走访学生宿舍,看望刚刚入校的新生。

在走访过程中,杜树营书记亲切的询问同学们来校后的适应情况,学生宿舍的设备设施是否正常使用,跟同学们认真介绍学院各专业就业前景和历年考研情况,鼓励大家认真做好大学生涯规划,叮嘱同学们要按时休息,好好珍惜四年大学时光和与同学们的同窗情谊,尽快融入大学生活,同时也要注意自身的财产安全。许尤厚院长在走访中询问了新生们对所选专业的了解程度的相关情况,勉励同学们要脚踏实地,保持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刻苦学习。新生们纷纷表示感谢学院领导的关心和指导,表示会继续勤奋刻苦,不负期盼嘱托,早日成才,回报学校,回报社会,实现自己的理想。

学院党委副书记黄玉果、副院长喻达辉、副院长杨斌、办公室主任唐国丽、学工办主任唐秋晨陪同走访。

学院领导到学生宿舍寻访(1)

学院领导到学生宿舍寻访(2)

学院领导到学生宿舍寻访(3)

北部湾大学海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南区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7959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