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电话:0777-2807959
办公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政编码:535011
学院信箱:bbwdxhyxy@bbgu.edu.cn

海洋学院组织教职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高冬东 郭唐荣隽 编辑:杜树营 高冬东 来源:海洋学院 时间:2020-10-14 点击数:

10月12日,海洋学院在7A-229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我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杜树营主持会议。

杜树营书记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从加快科技创新重要性,加快解决制约科技创新发展的关键问题,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等三个方面向全体教职工诠释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深刻内涵。许尤厚院长就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谈了体会。

最后,杜树营书记在总结会议时强调,学院全体教师要进一步学习好、研究好、宣传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中央关于科技创新的部署,积极做好科研工作,不断提升科研水平,为推进学院科技工作再上新的台阶做出贡献。

杜树营书记发言

会议现场

北部湾大学海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南区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7959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