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电话:0777-2807959
办公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政编码:535011
学院信箱:bbwdxhyxy@bbgu.edu.cn

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十月观《我和 我的家乡》影片活动

作者:黎林杰 胡浩鹏 编辑:唐秋晨 来源:海洋学院 时间:2020-10-14 点击数:

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广大党员同志的工作热情。10月12日晚,海洋学院教工党支部及海洋学院学生党支部于学校扬帆影院共同开展了《我和我的家乡》观影活动。

《我和我的家乡》用五个故事让广大党员同志更加深入了解和感受到了祖国的温暖,讲述着我国大江南北的变化,侧面反映着我国对基层人民民生的重视:让所有人看得上病、看得起病;让学生有学可上;让绿水青山变成金山银山等。展现着祖国的不断繁荣富强,党员同志们观后能感同身受,因为这些美好的变化就在他们身边发生,他们为此而自豪。

同时,影片以保安大哥、草根网红、乡村教师及驻村第一书记等普通视角,讲述着这些平民英雄的亲情、奋斗、奉献的故事。党员同志们在被有趣的“梗”逗乐的同时,也会被这些人物的付出和有血有肉的形象出而感动流泪。在电影故事衔接间,广大网友阐述着家乡的味道、色彩……也唤起了大家对家乡的想念和热爱。

《我和我的家乡》观影活动让海洋学院广大党员同志感受到了满满的温暖,同志们纷纷表示,要更加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家乡为祖国的不断昌盛而努力奋斗。

观影现场(1)

观影现场(2)



北部湾大学海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南区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7959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