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电话:0777-2807959
办公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政编码:535011
学院信箱:bbwdxhyxy@bbgu.edu.cn

海洋学院分工会开展庆祝2021年“三八”国际妇女节观影活动

作者:唐国丽 编辑:付莉莉 来源:海洋学院 时间:2021-03-09 点击数:

2021年“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海洋学院分工会组织了全体女教职工观看了电影《你好,李焕英》。

电影讲述了子欲养而亲不待的遗憾,让大家觉得孝顺很重要,今后要多孝敬老人,尊敬长辈。倡导居民共建和谐家庭,促进坚实优良的文明社会。有老师观影之后有感而发说“今天观看《你好,李焕英》这部电影,让我深刻感受到父母平凡而伟大,要好好珍惜与亲人在一起的日子,多尽孝道,在父母面前不留遗憾,在孩子面前做好表率。”

分工会副主席唐老师表示,借助此次观影活动,旨在加强增进我院女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同事之间的交流与了解,并教育引导大家对待父母及时行孝,营造和谐文明的家庭环境。家庭是社会的“细胞”,每个家庭的一小步,构成文明社会的一大步。


北部湾大学海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南区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7959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