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电话:0777-2807959
办公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政编码:535011
学院信箱:bbwdxhyxy@bbgu.edu.cn

2021年春分党校系列专题培训(十二):学校纪委副书记姚敏同志为我院发展对象上党课

作者:黄伊婷 编辑:杜树营、黄玉果、付莉莉 来源:海洋学院 时间:2021-05-07 点击数:

5月6日晚,学校纪委副书记姚敏同志在11号教学楼101教室开展了以“中国共产党章程”为主题的培训课。海洋学院发展对象按时参加培训。

姚老师以毛泽东同志的“一个团体要有一个章程,一个国家也要有一个章程,宪法就是一个总章程”为开头,首先介绍了党章的概念和内容。《中国共产党章程》是中国共产党为实现党的纲领、开展正规活动、规定党内事务所规定的根本法规,是党赖以建立和活动的法规体系的基础,是党的各级组织和全体党员必须遵守的基本准则和规定,具有最高党法、根本大法的效力。第二,党章是一面旗帜。对外起到展示我国形象的作用,对内起到凝聚力量的作用。第三,党章是党存在的根本,是我党的行动纲领。学习党章,是我党保持先进性的本质要求,是在新的历史条件下推进党的先进性建设的重要保障。

通过此次培训,同学们纷纷表示,会积极学习党章,努力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和思想觉悟,争做优秀的共产党员!

北部湾大学海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南区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7959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