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电话:0777-2807959
办公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政编码:535011
学院信箱:bbwdxhyxy@bbgu.edu.cn

2021年海洋学院青马工程学生干部培训之资助工作

作者:颜婷婷、张书妍 编辑:黄玉果、李晟安 来源:海洋学院 时间:2021-11-22 点击数:

2021年11月21日,我院班级资助委员、资助部全体干部在12-415教室开展青马工程干部培训与座谈,本次干部培训由辅导员颜婷婷老师负责。

颜老师向大家讲解国家及学校的学生奖助工作体系内容,主要分为奖、贷、助、补、减五个部分。首先,她向大家介绍关于各类奖学金的申请条件及评定要求;接着,她仔细讲述了关于贷、助、补的部分,让干部们进一步熟悉自己的本职工作;最后,她对应征入伍学费减免政策做了简单介绍。通过讲解,干部们详细地了解到整个资助体系。

紧接着,颜婷婷老师对学院的资助工作进行了总结,本学期我院已经完成了各类奖学金的评选、学院的学生困难认定等工作。接下来,我院还将开展国家助学金和校长奖学金的评选、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家访等,让更多海院学子得到奖助政策的帮助。

最后是交流和座谈环节,干部们结合日常工作进行总结,座谈会上大家积极主动沟通与交流,取长补短,都学到了很多工作方式方法。本次培训会在合影留念后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颜婷婷老师讲课

同学们认真听讲

培训后合影留念

北部湾大学海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南区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7959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