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电话:0777-2807959
办公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政编码:535011
学院信箱:bbwdxhyxy@bbgu.edu.cn

海洋学院举行林秀坤教授签约仪式

作者:方静 编辑:许尤厚、付莉莉 来源:海洋学院 时间:2022-11-11 点击数:

2022年11月10日上午,林秀坤教授签约仪式在海洋学院7A-229会议室举行。出席会议的有林秀坤教授、慧宝源公司副总经理程林友、北部湾大学副校长黄鹄、海洋学院党委书记杜树营、海洋学院院长许尤厚、北部湾大学教务处副处长王玉军、海洋学院党委副书记黄玉果、海洋学院副院长关杰耀、海洋学院生物制药教研室主任陈俭清、副主任林啟福及部分教师代表。会议由海洋学院院长许尤厚主持。

首先,许尤厚院长代表海洋学院对林秀坤教授和程林友副总经理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一一介绍了参会人员。接着,黄鹄副校长就北部湾大学基本情况作了介绍。王玉军副处长介绍了生物制药专业的发展情况。之后,黄鹄副校长为林秀坤教授颁发了聘任证书,许尤厚院长代表海洋学院与林秀坤教授进行签约。最后,与会人员举行了座谈。林秀坤教授针对生物制药专业的发展给予了许多建设性意见。

林秀坤,1957年11月出生,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农业科学院二级人才。现为中国药理学会肿瘤药理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抗癌协会抗癌药物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药学会生化与生物技术药物委员会委员;美国肿瘤学会会员;美国耶鲁大学医学院客座教授。甘肃省政府特聘科技专家,国家科学技术奖评审专家,《中国生化药物杂志》和《食品与药品》编委。还兼任山东省药学科学院专家委员会首席专家,基因工程技术中心主任。

海洋学院举行林秀坤教授签约仪式现场(一)

黄鹄副校长(图右)为林秀坤教授(图左)颁发聘书

许尤厚院长(图右)与林秀坤教授(图左)成功签约

海洋学院举行林秀坤教授签约仪式现场(二)

北部湾大学海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南区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7959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