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电话:0777-2807959
办公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政编码:535011
学院信箱:bbwdxhyxy@bbgu.edu.cn

海洋学院领导老师看望慰问军训教官和新生

作者:张明明、颜婷婷 编辑:彭仁芝、乔舒 来源:海洋学院 时间:2022-11-12 点击数:

11月11日下午,海洋学院党委书记杜营,副书记黄玉果,学工办主任彭仁芝,辅导员颜婷婷等前往军训现场,向新生和教官表示慰问。

杜书记听取教官关于军训情况的简单报告后,对现阶段军训工作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希望教官继续严格要求同学们在训练中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规则意识和团队精神。领导老师们还与参训学生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参训情况和适应状况,让他们珍惜军训经历,通过军训磨炼顽强的意志力和拼搏精神。交流结束后,院领导老师一同为军训新生送西瓜香蕉等水果。

院领导老师的关怀和勉励,极大地鼓舞了参训新的士气。新生纷纷表示,一定会刻苦训练,争取取得优异成绩,用奋斗书写精彩的青春篇章


学院领导老师看望军训新生

院领导与军训教官和新生合影留念

北部湾大学海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南区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7959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