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电话:0777-2807959
办公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政编码:535011
学院信箱:bbwdxhyxy@bbgu.edu.cn

“三八”慰问送关怀,心系职工暖人心

作者:农培映、唐国丽 编辑:黄玉果、付莉莉 来源:海洋学院 时间:2023-03-14 点击数:

慰之关爱,暖人心弦。2023年3月13日下午,为承接“三八妇女节”的良好风气,我院联合校工会在海洋学院7A-229会议室开展了“三八”节慰问活动。学校工会副主席莫秀群、我院党委书记杜树营及学院党委副书记、学院工会主席黄玉果走访慰问了我院陈玲老师。

在走访中莫秀群认真询问了陈老师的工作、生活情况,感谢她为学校发展所付出的辛劳和贡献,以后有困难就找工会,工会永远是她的娘家人,并希望陈老师继续努力为促进学校各项事业更好发展继续释放更多能量。

院校工会的关爱和祝福让人倍感温暖幸福,陈老师说,非常感谢组织的关怀,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克服困难、乐观面对生活,为学校的建设与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北部湾大学海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南区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7959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