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电话:0777-2807959
办公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政编码:535011
学院信箱:bbwdxhyxy@bbgu.edu.cn

海洋学院召开2023年3月份学工例会

作者:陈子君、彭仁芝 编辑:黄玉果、付莉莉 来源:海洋学院 时间:2023-03-14 点击数:

2023年3月13日,我院在7A-229会议室召开三月份学工月度例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学院党委书记杜树营、党委副书记黄玉果及全院辅导员。会议由黄玉果主持。

会上,黄副书记对学工工作做了布置,会议明确了我院在新学期开展学生工作的具体措施:一是强调学生的考风考纪和学生作弊问题;二是指出宿舍安全以及实验室安全问题;三是加强学生新冠康复期健康指导,结合阳光长跑政策的调整,提醒学生不做剧烈运动。

最后,杜书记就对当前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特别强调意识形态领域的安全稳定工作无小事,要求辅导员、班主任深入学生中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对有困难的毕业生进行及时心理疏导和情感关怀,持续关注学生的身心健康,做到心理问题早发现、早干预,把学生思想引导方面的工作做细、做实。注意工作方法,坚定信心,确保工作有序开展。

本次会议的召开,有力地推动了我院学生工作的有序和高效开展,促进了我院学生工作的管理质量和水平。

北部湾大学海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南区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7959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