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电话:0777-2807959
办公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政编码:535011
学院信箱:bbwdxhyxy@bbgu.edu.cn

我院教师应邀参加2019中国-东盟海洋科技合作研讨会

作者:鲁栋梁 编辑:高冬东 来源:海洋学院 时间:2019-09-25 点击数:

    9月21日,2019年度中国-东盟海洋科技合作研讨会在北海召开。为加强中国-东盟国家的合作交流,促进涉海科学技术发展,海洋学院副院长杨斌、鲁栋梁和黄海方老师参加会议,此次会议共来自8个国家,62个单位。会议旨在“提升海洋科研能力•共筑海上丝绸之路”,交流东盟国家有关珊瑚礁保护与修复、海洋生态与环境保护、海洋防灾减灾、海洋经济、海洋与渔业产业、中国-东盟极地科学等方面新认识、新理念、新技术、新方法,深化“中国—东盟海洋科技合作交流”,推动海洋科技、海洋经济、海洋区域规划等领域国际合作,助力中国与东盟国家的合作发展走向新台阶。通过此次会议交流,参会老师受益匪浅,今后将继续努力工作,提升自己的科研能力和教学水平。


现场照片

北部湾大学海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南区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7959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