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电话:0777-2807959
办公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政编码:535011
学院信箱:bbwdxhyxy@bbgu.edu.cn

海洋学院开展“学雷锋,红三月,党带团,献爱心” 主题活动

作者:唐秋晨、朱小燕 编辑:杜树营、付莉莉 来源:海洋学院 时间:2021-03-30 点击数:

3月28日,为弘扬雷锋精神,增强党员奉献意识,提高党性修养,吸引更多的同学加入到学习雷锋的队伍中,海洋学院学生党支部联合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在11和12栋教学楼之前共同开展“学雷锋,红三月,党带团,献爱心”党带团主题活动,旨在通过收集学院同学们捐赠的闲置物品进行义卖,将所获款项捐献给家庭经济困难的同学。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将全院同学们捐赠的物品都集中摆放在义卖区,捐赠的物品种类繁多,有吉他、书籍、文具、各类生活用品等等,义卖活动受到来往同学的关注,很多同学热心关注并积极参与购买,党支部和分团委的干部们在现场忙的热火朝天,有的组织套圈活动,有的负责吸引顾客,有的负责登记售卖物品,有的负责收钱,有的负责维护现场秩序。支部书记唐秋晨老师和辅导员黄星老师也在现场指导同学们如何定价和售卖,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此次活动得到顺利开展。

通过组织这次活动,加强了党团之间的联系,丰富了党团的活动形式,培养了党团干部的合作意识,焕发出党团新活力。学院的同学们通过参与活动也收获了助人带来的成就感、幸福感,对于培养同学养成物尽其用,高效可持续利用物品的价值观和消费观有着积极的作用。


北部湾大学海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南区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7959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