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电话:0777-2807959
办公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政编码:535011
学院信箱:bbwdxhyxy@bbgu.edu.cn

2021年春分党校系列专题培训(三):陶瓷与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何志星同志为我院预备党员上党课

作者:胡浩鹏 编辑:杜树营、黄玉果、唐秋晨、付莉莉 来源:海洋学院 时间:2021-04-19 点击数:

4月17日晚上,何志星同志在14号教学楼101教室开展了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新发展”为主题的党课。海洋学院预备党员按时参加培训。

何志星同志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发展历程开始,带领大家学习十一届三中全会的中心思想,解读中国社会主义理论发展历程。从20世纪60年代中期社会主义改造基本完成开始,从“汲取经验到总结经验理论,再到指导实践”这几个方面开始了这堂课的培训。一是何志星同志通过“本本主义”、“经验主义”造成的不良影响,指出我们要加强党性的修养,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意蕴和精神实质,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戒除私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二是通过纪录片《较量无声》,讲述了要对内加强反腐败,搞好群众教育路线、搞作风整顿。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经济建设是党的中心工作,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三是从学习强国的学习出发,鼓励我们关注时评,关注时事政治,自觉加强学习,加强实践。

通过这次培训,同学们获益匪浅,深刻认识到要时刻做好自己本分工作,承担自己应尽的责任,同时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理论知识高度。


北部湾大学海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南区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7959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