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电话:0777-2807959
办公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政编码:535011
学院信箱:bbwdxhyxy@bbgu.edu.cn

海洋学院教师党支部学习收看《榜样5》和《身边的榜样》专题节目

作者:陈海峰、付莉莉 编辑:杜树营、王鹏良、付莉莉 来源:海洋学院 时间:2021-04-08 点击数:

3月31日至4月6日,海洋学院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通过手机、电视等形式观看了由中共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榜样5》专题节目以及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广西广播电视台联合录制的《新时代追梦人》特别节目《身边的榜样》。

《榜样5》反映了新冠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典型事迹,所展现出来的敢于担当、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精神,让人为之动容。《身边的榜样》展现了我区广大党员干部在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的伟大征程中履行使命、积极主动作为的精神风貌,让人备受鼓舞。

观看节目后,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向榜样看齐,担当实干、积极奉献,尽心尽力为国家培养高素质的专业人才。

北部湾大学海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南区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7959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