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电话:0777-2807959
办公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政编码:535011
学院信箱:bbwdxhyxy@bbgu.edu.cn

【党史学习教育】海洋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组织观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专题辅导报告》党课

作者:陈海峰 编辑:李伟峰、付莉莉 来源:海洋学院 时间:2021-07-07 点击数:

为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实质,7月6日上午,海洋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党员同志与海洋学院其他师生党员一起观看了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专题辅导报告”云直播党课。

党课上,广西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钟瑞添教授结合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华民族从救国到兴国,从兴国到富国、强国的革命奋斗史,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大气磅礴、催人奋进,100年前历史和人民选择了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也带领中国人民创造了人类社会史上的发展奇迹。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党员同志们有了新的感悟。大家纷纷表示从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中,深刻感悟到中国共产党是中国人民的主心骨,我们必须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现在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而中国共产党带领实现国富民强是我们的自信和底气。我们在新的征程中的使命重大,为了中国的伟大复兴,我们责无旁贷。


党员同志们正在观看专题辅导报告党课

北部湾大学海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南区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7959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