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电话:0777-2807959
办公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政编码:535011
学院信箱:bbwdxhyxy@bbgu.edu.cn

海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2年12月党员大会

作者:雷美璇 编辑:龙雅婷、乔舒 来源:海洋学院 时间:2022-12-16 点击数:

2022年12月15日下午,海洋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党员大会。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龙雅婷主持。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助力民族复兴。海洋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龙雅婷带头讲党的二十大专题党课,并且带领全体党员观看《奋斗新的伟业》系列节目之中国道路,各位党员认真听讲,用心感受党的二十大精神。龙雅婷强调,各位党员要在学习和实践中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要义,在学习贯彻中领会“六个坚持”,进而深入领会党的创新理论,做到知其言更知其义、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切实贯彻落实到每一个工作中。

龙雅婷书记希望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各位党员都能够严以律己,以身作则,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添砖加瓦!


北部湾大学海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南区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7959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