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电话:0777-2807959
办公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政编码:535011
学院信箱:bbwdxhyxy@bbgu.edu.cn

【党课】规范网络行为——海洋学院低年级学生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

作者:何志澄 编辑:林锋、付莉莉 来源:海洋学院 时间:2024-03-18 点击数:

2024年3月15日,我院低年级学生党支部在办公楼346会议室举行了一场以“规范网络行为”为主题的党课。本次党课由党支部书记林锋主讲,旨在引导学生党员树立正确的网络价值观,规范网络行为。

课上,林锋书记首先阐释了网络行为规范的内涵,强调了网络空间并非法外之地,党员在网络活动中应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维护政治安全和意识形态安全。他特别指出,党员要大力传播网络正能量,敢于对错误思潮和观点进行旗帜鲜明的批驳。

接着,林锋书记对党员网络行为管理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党员应严格遵守党规党纪和法律法规,不参与网络谣言的传播,不泄露党和国家****。同时,党员还要加强自我约束,不发表不当言论,不参与网络暴力等不良行为。对于违反规定的党员,将依法依规进行处理。

最后,林锋书记呼吁广大同学增强网络素养,提高安全意识,文明上网。他提醒同学们,在享受网络带来的便利的同时,也要时刻保持警惕,防范网络风险。

北部湾大学海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南区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7959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