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电话:0777-2807959
办公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政编码:535011
学院信箱:bbwdxhyxy@bbgu.edu.cn

【支部会议】海洋学院低年级学生党支部召开2024年3月学习会

作者:何志澄 编辑:林锋、付莉莉 来源:海洋学院 时间:2024-03-15 点击数:

2024年3月14日中午,海洋学院低年级学生党支部在办公楼346会议室召开3月支部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林锋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会。

会上,支部书记林锋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关于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以及《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重温了“窑洞对”的故事。通过学习,党员同志们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有了更深的体会,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使命感和责任感。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初心使命,始终坚持自我革命,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事业不断发展,将严格遵守《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确保党的纪律得到严格执行。

北部湾大学海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南区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7959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