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电话:0777-2807959
办公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政编码:535011
学院信箱:bbwdxhyxy@bbgu.edu.cn

【支部会议】海洋学院学生党支部2024年3月议题学习 龙雅婷同志作主题教育宣讲

作者:黄少尾 编辑:劳昌锦、付莉莉 来源:海洋学院 时间:2024-03-11 点击数:

2024年3月8日,海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7B-506会议室组织集体学习。会议由龙雅婷同志主持。

会上,龙雅婷同志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行了宣讲。党员同志们还共同学习了中共中央印发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一致认为党员在日常生活中应严于律己,要把学习贯彻《条例》作为重要学习任务。

通过此次学习,同志们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有了更深一步认识,党员同志们应该始终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龙雅婷同志作宣讲

北部湾大学海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南区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7959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