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电话:0777-2807959
办公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政编码:535011
学院信箱:bbwdxhyxy@bbgu.edu.cn

海洋本222班开展“路在脚下——学业规划”主题班会

作者: 编辑:黄玉果、乔舒 来源: 时间:2022-10-28 点击数:

为引导同学明确学习目标,提高学习能力,10月27日海洋本222班在13-112教室开展“路在脚下——学业规划”主题班会。此次班会由班主任颜婷婷老师主持,辅导员龙雅婷老师和全班同学参会。

会上,颜老师首先对海洋科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中的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计划、学分设置等内容进行解读,使同学们对自己的专业有更加系统地了解。随后,颜老师强调大学生应以学习为主,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不要挂科,积极参加学科竞赛,勇于创新。最后,颜婷婷老师讲述了她大学努力学习、考研成功的经历,期望同学们珍惜时光,不负韶华,让青春闪光,为人生添彩!龙雅婷老师期望同学们快速适应自主学习方式,增强自我管理能力,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

此次班会有针对性地促进了同学们对大学学业规划的思考,更加明确了他们今后学习的方向和目标,有利于他们的成长成才。

北部湾大学海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南区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7959  邮编:535011